這篇寫的是Output階段,基本上,我認為Output是要有重新在腦力組織句子發表自己想法的過程,而不是跟著唸,單詞排序。所以我覺得這個只做了一半,不過購買Hero的課程就有送線上真人家教engoo的一個月,Output的口說在這裡可以得到真正的練習。In and out 結合效果更好,突然想要吃in and out 的薯條了~!XD

 
 Step 3 選擇output,似乎沒有先上input就沒有辦法上output
使用心得1.png 

 

 文法重點,上圖是選擇詞性,幸好都對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圖是可以選擇右中的句構講解,讓人有點出戲的講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感受不到其必要性,感覺在重複講同一句話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圖是詞性講解,這裡說動名詞怎麼用,老師的英文發音很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中文的句尾的過度用力讓我以為耳機爆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裡感覺還是輸入的部分,沒有寫沒有說。

  output1.png 

output2.png

output3.png

 

 延伸寫作: 這個不就是重組句子嗎?自高中一別好久不見啦。
   output4.png 
口說練習: 這時候情境出現,讓你運用到剛才重組的句子。並且有錄音功能,感覺真的在對話。
output5.png 
 
Voicetube Hero 免費體驗課程試用心得總結

 

Input 輸入評價:

除了Voicetube Hero 免費體驗課程試用心得(上)提到的介面、拼寫深得我心,如果有回去複習的功能還有整篇文章閱讀的功能會更好,不知道是不是(應該是)體驗版,內容有點少。解說的部分可以再加強,填空的部分可以難一點,還是為了平衡難易度? 
 
Output輸出評價:
如同開頭所說,這個只有完成一半,選擇詞性、重組句子是輸出嗎 ? 說不定有我看不出來的潛意識效果。講解有讓我釐清句構的概念。Output看不出來跟input的課程有內容上的關係。
口說練習只是錄音,雖然有用到重組句子,希望有更多的練習。
 
output口說:輸出推薦:對岸的英語流利說是看句子練習與電腦對話,但是做的更好,更優質,還是免費的!
output寫作輸出推薦:lang-8,母語者幫你改作文
 
  總結
這是一款設計很好很優質的線上教學,適合學生和沒有時間的上班族。
我的類型是敢大方開口說,但是常常亂用介詞、時態,部分音的發音也有問題,雖然可以用簡單說法替代較高級的單詞,在專業老師或場合來看根本就是不及格上不了臺面,雖然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。不過我不想要一口錯英文。
我覺得這個平台可以加強拼寫能力,學會正確的表達,練習考試題型,打怪升級似乎也有吸引力?,配合engoo的輸出,我覺得短期內一定可以感受到進步~!
 
  請按我看方案->https://tw.voicetube.com/hero/?ref=trial
 (30堂/64堂/100堂課的方案有點複雜,我問了兩次也不確定要買哪一個的,好處是可以分期付款XD)

其他推薦:

●☆英文學習影片☆●10分鐘,加強你英文語感

●☆英文學習app☆●聽說讀一次搞定app朗易思聽

攻其不背簡單評,適合懶人的學習 (Hot)

 

☆英文學習☆英文不求人,免費全功能聽寫網站,短期進步! (Hot)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moot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